close

波麗露詩

 

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跳舞  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一定要-一定要…

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跳舞  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一定要-一定要…

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跳舞  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一定要-一定要…

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跳舞  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一定要-一定要…

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跳舞  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一定要-一定要…

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跳舞  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一定要-一定要…

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跳舞  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一定要-一定要…

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跳舞  我-我愛跳-我-我愛跳-一定要-一定要-跳!

 

 

*請跟隨著波麗露舞曲(拉威爾)的小鼔節奏朗誦…。

2011年夏天 初稿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RnfTRFSbYA&feature=related

(巴倫波音指揮柏林愛樂)

 

 

 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囚

 

 

2011年夏天 初稿 (14/24F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也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